close

青森縣五能線森山海岸-2023.04.26 s.png
 豬媽小畫家的滑畫作品 - 青森縣五能線森山海岸 

青森連綿峰巒翠疊,五能線鐵迷人列車
海岸岩石奇觀特色,白神山地湖光青池
大自然景點秋田間,讓我回憶日本之旅


這次在月曆上看到洪志輝的「青森縣五能線森山海岸」
攝影作品很喜歡,就用小畫家滑畫出來。
母親節快到了,
豬媽畫這幅畫想念我的媽媽和我的婆婆。
我的媽媽在世時和我們姐妹去日本玩,
我們有經過畫中的景點,也有搭列車。
也想念我第二個媽媽,我的婆婆的疼愛。

豬媽種的花,跟好友分享
櫻花1.jpg
  櫻花2.jpg  
  羊蹄甲.jpg 
朱槿.jpg
小太陽花.jpg

韓國師母的拿手菜.jpg
韓國師母煮美食來給豬媽吃
孩子們帶來美食2.jpg
今年閏二月,女兒買豬腳麵線給豬媽吃。
孩子們帶來美食1.jpg
孩子們帶來美食3.jpg
飲料鎮.jpg
 豬媽吃水果鎮.jpg
豬媽的孩子們買美食和水果來給豬媽吃
與孩子用餐.jpg
跟孩子們出去用餐

  玉蘭花1.jpg 
 玉蘭花2.jpg 
  茉莉花1.jpg 
 茉莉花2.jpg 
  圓仔花1.jpg 
圓仔花2.jpg

豬媽寫了一段台語詩
阮是一蕊圓仔花,無人欣賞無人買
感謝蝴蝶來相找,無嫌阮是圓仔花


母親節到了,祝福全天下的父母,母親節快樂!

和大家分享好好聽的 三味線演奏「親戀道中」
分享來源:
Ramble Chang 親戀道中【三味線演奏】
https://youtu.be/SSgpvfT_L7w

 

arrow
arrow

    PIG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