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巴之祣-20100125
 豬媽小畫家的滑畫作品-沙巴之旅 

馬來西亞沙巴是度假的好地方,
幾年前我孩子們帶豬爸豬媽去沙巴遊玩。

上圖右邊坐香蕉船是豬爸和孩子們,
左邊是拖船的工作人員。

香蕉船快速蛇行,有人落水還有翻船。
豬媽看了心驚膽跳不敢下去坐,只好在岸邊拍照。

 

碧海青天風光明媚,奇特自然生態萬象。
太陽底下暢遊玩水,迷人水波清澈晶瑩。
迎風搖曳無窮樂趣,美好回憶我成畫作。

紅藜果園種菜2果園種菜1果園種菜3收菜菜

豬媽去果園摘菜回來,
有香菜、蕾絲香水菜、山茼蒿、紅豔萵苣、塔棵菜、菠菜。
和大家分享!!
蒜香藤.JPG蒜香藤3.jpg蒜香藤4蒜香藤B蒜香藤A
這是豬媽種的蒜香藤,花開得很漂亮,吸引很多人觀看。

豬媽2016過聖誕
這是豬媽在2016.12.24平安夜拍的。
新的一年到了,豬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吉样如意。

 


豬媽大女兒很隨性錄了一首曲子,曲名是「當你老了」。
豬媽覺得很好聽,上格來和大家分享。
那把琴叫做曼陀林,是歐洲的樂器。


當你老了

當你老了 頭髮白了 睡意昏沉
當你老了 走不動了
爐火旁打盹 回憶青春

多少人曾愛你 青春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 還愛你虔誠的靈魂
愛你蒼老的臉上 的皺紋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
更多更詳盡歌詞 
燈火 昏黃不定
風吹過來 你的消息
這就是我心裡的歌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
燈火 昏黃不定
當我老了 我真希望
這首歌是唱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4) 人氣()